《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7 来源:学报编辑部
《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自然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现为季刊。
  创刊以来,秉承“繁荣科学文化,促进学术交流,发现和培养人才,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的办刊宗旨,不断总结经验,竭诚为读者服务,深受读者好评。
  本刊先后获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学报、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为《中国期刊网》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编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技信息所万方公司《中国科技文献数据库(CSTDB)》光盘版固定期刊、中国科学院《中国生物学文摘》固定引用期刊,2003年被选定为全国核心期刊,2007年获评“陕西省期刊规范评比优秀期刊”,2008年被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收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省新闻出版局正确领导,学校党委关怀和广大读者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位编辑同仁积极努力、不断创新的结果。
  《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现设栏目有:数理科学研究、机械电子与信息科学研究、化学与材料科学研究、生命科学研究、环境科学研究、体育科学研究。刊发论文具有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研究动态等。
  随着学院的发展,办刊条件将不断改善。我们深信在广大读者的热情支持下,《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会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