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科版张成武主编为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学报社科版张成武主编为科技处(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8 来源:学报编辑部
2016年9月30日下午2点,西安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成武副教授为科技处(学报编辑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张主编围绕以下八个方面进行讲述: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二、加快知识更新、增强创新意识;三、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观念;四、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群众理念;五、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法制观念;六、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七、做好本职工作,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八、加强品性修养、增强自律观念。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本次党课发表了个人见解,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本次党课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