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唐都学刊》荣获“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
我校《唐都学刊》荣获“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1 来源:学报编辑部
2016年6月29—7月2日,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市举行,来自全省学报界的130余位同仁与会,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数据库部主任冯守礼先生出席了会议并主持专题座谈会。西安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张运良主任、王银娥主编、王新奇主编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和平、王倩、张惠民、刘炜评、姚树峰分别主持了开幕式、学术报告、办刊经验交流、“两学一做”等活动,王炳社副理事长致开幕辞,名誉理事长张积玉先生作了《人文社科学术期刊编辑者责任研究》的主题报告,名誉理事长姚远先生作了《陕西学术期刊出版史研究》的主题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会上颁发了陕西省高校新一轮名刊、精品期刊、优秀期刊奖及优秀编辑部、优秀主编、优秀编辑等奖项。《唐都学刊》荣获“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主编王银娥编审荣获“陕西省高校学报优秀主编”称号。这是近几年来我校《唐都学刊》在全省高校学报评比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对本刊全体工作者近年来付出的心血与努力的肯定与鞭策。我们定会以此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唐都学刊》再上台阶,为学校的更名升大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