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2016年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2016年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8 来源:学报编辑部
2016年12月21日下午2:30,在西安文理学院办公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2016年编委会会议。会议由王晓萍副校长主持。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韩权参加了会议。参会的还有《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全体编委及自科版编辑室编辑人员。会上,王晓萍副校长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编委会成员名单。之后,王新奇主编汇报了《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2015-2016年工作,栏目设计的基本思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创新想法等。随后,编委们进行了热情的讨论,为《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徐可为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徐校长首先对学报编辑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对《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刊物的不足提出意见与改进措施,并建议2017年就“如何办好学报”召开一次学报工作会议。徐校长指出:要办好《西安文理学院学报(自科版)》必须要明晰办刊定位,并且强调学报的学术水平,学术水平是一个学报的灵魂,同时要注重刊物特色,办出精品期刊。